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疫情趨緩,花季未了,農糧署花願列車🚂抵達高雄 🌺花卉產業受到疫情的影響,內銷外銷都受到打擊,#農委會 除了組成空運國家隊✈,協助國產花卉💐外銷日本🇯🇵之外,為了開拓內需市場,#農糧署 推出「花願列車」系列活動,在全臺各地公共空間,以各式各樣美麗的花朵🌷妝點出裝置藝術。 今天(23日)「花願列車」🚃來到高雄,農糧署攜手高雄市觀光局以及中華文心蘭產銷發展協會,沿著愛河畔,以20萬支五彩繽紛的花朵,打造6⃣座大型切花裝飾,進行1⃣6⃣天的展期活動,也成為近期熱門的打卡景點💝。 #農糧署南區分署 分署長姚志旺出席點花🌹啟動儀式時表示,疫情像是意外的暴雨⛈,但是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政府透過各種紓困振興措施協助花卉產業,一定能夠柳暗花明,再度展現競爭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