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漁業署夏日舌尖新戀情
漁粉們想選哪樣呢❓
什麼⁉️你問我❓ #小朋友才做選擇
#小編我每個都要😏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夏日舌尖新戀情💖你選哪一鮪 🌞炎炎夏日<br> 清涼生魚片不能少 🐟各種鮪魚特色都在這~<br> 1.南方黑鮪 #蘇芳色<br> 2.大目鮪 #胭脂紅色<br> 3.黃鰭鮪 #赤朱色<br> 4.北方黑鮪大腹 #珊瑚朱色… 更多<br> 5.南方黑鮪皮油 #豆茶色<br> 6.長腰鮪 #淺绯色<br> 7.南方黑鮪大腹 #桃色<br> 8.南方黑鮪中腹 #薄紅色<br> 9.北方黑鮪中腹 #赤香色<br> 10.長鰭鮪 #赤白色 各種朱色及粉色鮪魚生魚片<br> 在您的舌尖起舞💃 🕺<br> 感受夏日海洋美妙鱻艷色 #你選哪一鮪🐟呢❓<br> #大目鮪 #北方黑鮪 #長腰鮪 <br> #長鰭鮪 #南方黑鮪 #黃鰭鮪<br>  <br> #我國鮪漁業依循國際漁業管理組織的資源養護及管理規範<br> #品嚐美味兼維護資源 <br> #漁業署與您一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