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國民黨,連侯友宜都表態要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了,你們這些人到底還要自作聰明、胡搞瞎搞到什麼時候! 你們是專業嗎?不是的話,閉嘴,尊重專業可以嗎? .
是否普篩這個問題,無論是中央指揮中心及醫學領域的專家,都已經解釋過非常多次,為何台灣不採取普篩的原因!… 更多 但我不清楚、不明白、不明瞭,國民黨這些人就好像活在自己世界般,整天拿著普篩二字,當作他們炒作話題刷存在感的工具,想到的時候就拿出來炒作一下,完全無視防疫指揮中心的防疫政策,讓境內感染的數字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掛零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防疫指揮中心所採取的措施,是能有效將病毒阻擋於境外!也代表在全世界還在為疫情所苦之時,台灣的成功是多麽不平凡! 可惜這個國民黨,就是看不慣台灣好,看不順眼我們的部會首長、防疫團隊那麼有能力,硬要用普篩議題扯台灣後腿! 國民黨暨八股又封建的思想,讓他們總以為苦勞大於功勞,事情做得多就一定是對的。篩檢的經費是其次,而是在不對的時間篩檢,將會出現許多偽陰性的確診者在外趴趴造,偽陽性及接觸者遭隔離的異象出現,不只社區零感染的成果將可能破功,更將導致面臨醫療崩潰! 而這是台灣人民都不願意見到的狀況。 2003年的SARS風暴,中央地方不同調。自作聰明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把整間和平醫院封起來,讓和平院區瞬間成為煉獄,許多市民、醫護人員更因此無辜喪命。 17年後的2020,一樣是國民黨,一樣是這些人,又要自作聰明,以為故意中央唱反調,就能扭轉自己現在的頹勢,真是可笑。 我真不敢想像如果今天如果是馬英九當總統時遇到武漢肺炎,台灣會變成怎樣。 現在連最會看風向的侯友宜都說要配合中央了,你們真的還要亂下去嗎? 難道你國民黨不知道,台灣人民早就不吃你這套了嗎? —————引述專業醫師觀點————— 「對於台大公衛學院部分學者主張應入境普篩、檢疫五天就能自由活動,李秉穎說,目前醫學實證,武漢肺炎潛伏期部分會達十四天之久,也發生僅感染五到七天的患者在接受篩檢時,因體內病毒量不足,篩不出真正確診者。他強調,目前台灣採行的檢疫天數與措施,絕對是最安全的方法。 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兒童感染科醫師邱政洵指出,單就無症狀感染者的研究,現行居家檢疫十四天、再自主健康管理七天的政策,已經是非常嚴謹的做法,經過廿一天的時間,無症狀感染者不會再有傳染力。」
圖片
留言
  • Mimi Rely
    所以說 固面桶不倒台灣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