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山區的民眾與農友們,要注意囉!
分享 水土保持局-永續水土保育
0521梅雨鋒面豪雨土石流災害緊急應變小組開設<br>  <br> 每當豪大雨期間<br> 你知道這些雨量及土石流防災資訊是從哪來的嗎?<br> 水保局針對豪大雨發生地區雨量的預測,<br> 超前佈署土石流潛勢溪流(有可能發生土石流的溪流),<br> 搶先取得該區民眾疏散時間與機會,避免更多傷亡發生!<br>  <br> 目前農委會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14條,分布於1縣(市)4鄉(鎮市區)10村(里),黃色警戒245條,分布於4縣(市)14鄉(鎮市區)83村(里)<br> 最新資訊與地點… 更多<br> https://246.swcb.gov.tw/Info/Rainfall<br>  <br> 水保局防疫防災不間斷,持續為大家把關,做好第一線防災工作!<br>  <br> #梅雨鋒面豪雨<br> #土石流災害緊急應變小組<br> #土石流潛勢溪流<br> #土石流防災資訊網<br> #防疫防災不間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