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每種狗都有好有壞,完全看主人如何對待。」不懂這些飼主怎麼忍心傷害流浪狗!(Matt) 暴力又富侵略性!?比特犬萌照網路瘋傳「請別怕我」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26/182207.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自稱在訓練 新北市惡男放比特犬活活啃殺8隻流浪狗

竟然有人狠心放獵犬啃殺流浪狗!新北市新莊二重疏洪道附近,最近被人發現有惡劣飼主刻意帶自己的比特犬獵殺流浪狗。據了解,已有約7、8隻流浪狗慘遭咬死,其他則是受重傷,其中一隻拉布拉多犬背部還被咬下一大塊肉,深可見骨,照片怵目驚心,幸好有好心人士發現,通知動保單位緊急將牠送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