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109年全校運動會暨第七屆勇士盃士官運動會🔥
學校昨(16)日舉辦了109年全校運動會暨第七屆勇士盃士官運動會🎈,司令部副主任趙少將⭐️也代表司令到校參與,陸軍士官督導長李士官長則以大學長的身份回到母校🏫,和校長一同傳遞聖火,象徵著世代傳承的精神;同時黃奕炳、潘家宇及曹君範三位前校長亦返校共同參與校運會🎉… 更多,此外,學校還特別邀請高中校長、地方仕紳、各界貴賓及校友蒞校參與,桃園市體育局莊局長也親自出席並代表鄭市長致詞,肯定陸專學生的卓越表現💫,以及感謝本校對市府各項活動的鼎力支持。當日也邀請學生家長及親友們到校共襄盛舉👏,一同感受學校滿滿的朝氣與活力🎉。
周校長在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運動會的各項體育競賽,提升學校運動風氣🏃,凝聚單位的團結向心💕,也培養同學們奮鬥不懈的意志與精神;在懇親座談會中也向家長們表達,自己也是為人父母👨‍👩,學校的學生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學校會以「三好」的目標把學生「教育好、訓練好、照顧好」✨,也期許小勇士們都能發揮「運動員戰士」的精神,為未來捍衛國家做好準備💪。 #勇士盃運動會🌟
#勇士精神榮耀傳承🔰
#熱血勇士青春無敵🚀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
    從一早的整備、開幕式到各項競賽,一路上看著大家的投入~真的很令人感動,尤其是接力賽和頒獎~如果你有在現場親身參與和感受~… 更多那場面和小勇士們的熱力~絕對讓你印象深刻也真的令人很動容!陸專勇士~真的很棒👍我們都以身為勇士家族的一員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