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不影響生態的光電,才是真正的綠電,<br> 不打擾候鳥的棲息,才是真正的溫柔。<br>  <br> 推動太陽能發電,政府正在全力衝,#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配合再生能源政策,提供國有土地申請開發設置太陽光電,但伴隨而來的,是許多憂心生態衝擊的聲音,我們知道,環境保育,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塊。<br>  … 更多<br> 10/30,我們主動邀集中華鳥會等環保團體、行政院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經濟部能源局等機關,針對嘉義、臺南一帶重要的候鳥棲息地,一同研商,達成決議有三點: 🔶嘉義、臺南地區的國有非公用鹽業用地,如果屬於 #高生態敏感區,國產署不再同意提供設置太陽光電;之前同意的案件,也會撤銷並無息退還保證金。 🔶所有已提供保育團體認養的國有土地,也不同意提供設置太陽光電。 🔶所有已核發光電申請開發同意書案件,都將上網公告歡迎查閱。<br>  <br> 不管是發展綠電,還是生態保育,都是希望環境更美好,我們也會與環保團體共同努力,找到對國家最好的平衡點。<br>  <br> 國有財產e點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