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雨季來襲~會下多久?
隨時記得多關注氣象資訊
或是打開收音機,整點收聽
🎙廣播收聽請鎖定AM738、1143宜蘭1593千赫
分享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在一張圖看天氣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下大雨了怎麼辦~<br> 首先,小編來介紹梅雨滯留鋒面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這樣就不會怕怕了<br> 梅雨滯留鋒面最令人擔心的是鋒面在臺灣附近徘徊,在欲走還留之間猶豫不決,雨量慢慢累積起來,會很可觀<br> 另外則是梅雨鋒面南側的西南風,西南風增強之後,挾帶著從南海來的充沛水氣,讓全臺灣整個濕透透<br> 這個星期的天氣將由梅雨滯留鋒面主導,各地天氣不穩定外,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更多<br> 這次的鋒面期間最顯著的降雨,將發生在21日到23日西南風增強的時段,暖濕的空氣經過臺灣山脈地形抬升,可能在迎風面山區出現局部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請當地民眾預先做好防災準備,其他地區的雨勢也不容小覷,可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br> 最後,天氣小編再次提醒,這個星期天氣非常不穩定,需要外出的話,也請多多關注最新氣象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