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 台北市。 750,955 個讚 · 31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78 個打卡次。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台灣地圖所組成,台灣地圖代表�
貼文
【#MIT產業行腳】
康那香公司成立於1969年,原名「三森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不織布產業的先行者,在1971年便成功自製國人第一片衛生材用不織布(熱壓不織布),並將公司名改為「康那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生產不織布材料、衛材用品及不織布相關產品。… 更多 康那香公司目前擁有4座工廠,全球約有1,000名以上的員工。除了個人衛生和護膚用品外,康那香公司的生產技術能力也能滿足高科技工業的衛材產品、工業產品及廢水處理等領域的需求。 【誠信為主的品質堅持】
康那香公司以「更乾淨(Kleaner)、更美好(Nicer)、更健康(Healthier)」為企業精神標竿,在每個製造環節都堅持品質,累積多年的技術與專業,致力製造出值得消費者青睞的生活用品。 對於每一項產品材料,每一批產品從無到有,康那香公司都嚴格控管,一定都經過反覆檢測才會進入生產及銷售流程。正是因為這樣的誠信與堅持,康那香公司在幾次同質產品的風暴中都得以全身而退,贏得消費者的信賴。 【持續創新的專利技術】.
康那香公司對不織布產品的努力及投入,曾多年榮獲美國專業不織布雜誌《Nonwoven Industry》評選為全球前40大優良不織布廠商。 如今,康那香公司也依然堅持品質研發創新,每年以平均5.5項專利的研發能量,在不織布領域中深耕,從衛材消費品進而跨入工業用、農業用、環保濾材、生物科技及醫療保健不織布產品的運用範疇,更貼近消費者的心意。
#MIT微笑標章
#MIT臺灣金選
#康那香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