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Hi,粉絲們
上了5天班,久座肚子度度,怎麼辦?
晚上追劇,白天上班眼睛酸酸,想睡覺🥱,怎麼辦??
揉揉手指尖,就可以消除以上症狀了喔
一起來聽##胡乃文醫師講解吧
分享 胡乃文開講
#一學就會的指尖按摩法每天3分鐘 #消水腫消除疲勞 <br> #宿便排光 💎 觀看完整影音,請點擊 https://bit.ly/32LtxFD 來跟大家談一談手指的健康,揉一揉手指甲,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好、更健康。 一、按摩指尖 有哪些奇效?… 更多 指尖按摩能夠使人免疫力變好,去除全身的病痛,還能減肥,你知道它原理是什麼嗎?食指跟中指夾著指頭,壓ㄧ壓按一按,大拇指按一按揉一揉,食指按一按揉一揉,每一個指頭你按它10秒鐘左右,這樣就好了,每天可以做很多次,不是只有做一次,你坐捷運或者坐在公車上,或者別人開車你在那閉目養神,也可以揉一揉,這個輕輕的揉不要用很大的力揉,揉出一身的好身體來,那多好。 來,我跟大家談一談大拇指是脾,食指是肝, 中指是心,無名指是肺,小指是腎,你常常把肝、心、脾、肺、腎都揉一揉,每一次揉它10秒鐘,就算是一次,一天揉個幾次都可以。 二、 揉拇指 增強免疫力 常常揉一揉大拇指,讓你吃進去的東西能很快的消化,變成了很好的營養,排便也會比較順暢,因此,大拇指常常揉一揉,可以使身體的脾胃變好了,如此一來,免疫能力增強,就不容易得病。 三、食指揉一揉 眼睛有神 電力足 食指是跟肝、眼睛有關,肝也跟指甲有關,所以,你常常壓按一下食指,就不需要再去上什麼眼妝了,它是幫你自然的上了很漂亮的眼妝,你知道嗎?最近,這一段時間,不是大家都戴口罩,為了防止大瘟疫病,戴著口罩上班或出門,只有露出眼睛,這時,眼妝美不美就很重要了,常常壓一壓你的食指,讓你的肝變好,以至於眼睛變漂亮了。 四、揉中指 睡飽 增強記憶力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