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2020臺南國慶焰火的最佳觀景點之一,<br> 但幾個月以前,這還是一處垃圾海岸。<br>  <br> 今年五月以來,政府推動「#向海致敬」政策,動員各部會權責分工、積極投入海洋事務,不只要還國人一個美麗乾淨的海岸,也要讓大家更願意親近海洋、認識海洋。<br>  <br> 這次任務中,#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負責全臺35%的海岸線範圍, 全力執行海岸清理維護,截至十月底,已多次巡查清理權管海岸線,包含 #39處 民眾容易接觸的重點區域海岸,清掉超過 #… 更多1454公噸 的廢棄物。 其中一例就是臺南四鯤鯓海岸,因豪雨沖刷而佈滿大量的布袋蓮及垃圾,長達四公里的清潔工程,感謝國產署同仁及臺南市環保局的努力,讓國人可以幸福享受絢爛焰火。<br>  <br> 潔淨每一吋海岸,只是第一步,未來我們將全力協助各機關取得所需用地、完善濱海設施,也開放更多海岸土地、發揮最大價值,一步步從陸地走向海洋、守護珍惜這片藍色國土!<br>  <br> 國有財產e點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