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早安!參加沙鹿社造嘉年華會活動,氣氛很不錯❤️ 我與「拍瀑拉族牽田舞蹈」的夥伴合影,#您聽過拍瀑拉族嗎? 拍瀑拉為台灣原住民平埔族群之一,#詞源來自大肚社人之稱Papula,早期曾分布於今臺中市大肚區、大甲區、沙鹿區、龍井區、梧棲區和清水區一帶的海岸平原。拍瀑拉族為建立構成大肚王國最主要的民族之一喲‼️ #這些不能遺忘
圖片
留言
  • 洪增榮
    副院長:在你的轄區內尚有一個被遺落的TAOKAS 道卡斯平埔族,包含大甲東社(今外埔區)、大甲西社(今大甲區、… 更多大安區)、双寮社(今大甲區溪北下五里)、南日社(今大甲區溪北頂四里)等.他們血液中有90%以上的人含有道卡斯基因的血統.不為所知?也請能喚醒道卡斯平埔族的意識,不要讓大家懵在漢人沙文義的迷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