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梅雨季來襲🌧請農民朋友提前做好防災準備⚠️
田間作業也要注意安全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對抗梅雨季👊<br> 可能受災作物一覽表👀<br> 請農友提前做好防災準備<br> 避免損失🤗<br>  <br>  <br> 最近天氣時好時壞<br> 前幾天放晴 過幾天又下雨<br> 這就是進入梅雨季節的徵兆🤓<br> 從明天(5/19)開始到週六(5/23)… 更多<br> 全台各地皆列為警戒區<br> 此波梅雨鋒面對流旺盛<br> 有可能發生雷擊🌩<br> 請農民田間作業注意自身安全<br>  <br>  <br> 小編列出了各縣市需特別注意的農作物<br> 這些作物目前正值開花期或採收期<br> 因此特別容易受到梅雨影響<br> 📣請特別注意是否已做好防災準備!<br> 除了梅雨季外~五月也進入汛期<br> 豪大雨和颱風發生機率大幅增加📈 別忘了✅強化農作物防災措施<br> ✅加強防治災後病蟲害發生…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