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今天上午我前往臺北市木柵指南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祝福鄉親們農曆新年平安如意。兩週前臺灣舉行第13任正、副總統選舉,我能連任再次獲得人民的肯定與支持,令我相當感動與感謝。3、4年前臺灣曾遭遇金融海嘯的衝擊,造成國內經濟不景氣,然而在政府團隊及國人共同努力下順利度過難關,此次全球面臨歐債風暴,臺灣亦無法倖免,政府會更加謹慎因應,再次帶領國人克服困難,請國人對政府要有信心。<br> 因為臺灣優秀的人民與良好的民主制度,讓臺灣突破橫逆,期盼政府與國人能夠繼續努力,一起為臺灣建立經濟繁榮、社會公平、政府廉能及兩岸和平的環境,亦期望國人持續給我鼓勵、支持、批評與指教,共同打拚,讓臺灣繼續向前行,臺灣一定能再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