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逐家的農業
有你真好🥰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灣農業有你真好💕 📌台灣農業不是農委會的農業,也不是農民的農業,而是全民的農業📌 🌾靠著農民漁民朋友跟我們一起努力,農委會才能推動得了農業政策,謝謝所有朋友的牽成,讓農委會繼續努力下去!💪 💁‍♂這幾年 農委會針對增進"農民福利""健全基礎環境""提升產業競爭力"這三大目標推動農業政策,我們期望讓農漁民安心工作,不用看天吃飯,所以我們推動 #農業保險 #開放實耕者加入農保 #建立農民退休金制度… 更多,為了守護台灣食品安全以及產業發展,我們 #防堵非洲豬瘟於境外 #邁入口蹄疫非疫區 #解除遠洋漁業黃牌 #實施綠色給付 #擴大灌區服務,同時也 #推動有機友善環境耕作,#輔導農產品初級加工 #學校午餐及國軍副食採三章一Q國產食材 #打造農產外銷國家隊,以上這些我們覺得還不夠,接下來要做更多,讓台灣更幸福,農民朋友漁民朋友生活得更安心快樂! #一起加油
留言
  • 吳振雍
    漁業廣播電台節目真的很好聽~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