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颱風🌀走了
梅雨🌧來了
週二起全臺溼答答,要下雨啦! #提醒農漁民做好防汛工作
#收聽漁廣掌握氣象
分享 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在一張圖看天氣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雖然剛解除今年第一個颱風「黃蜂」的海上颱風警報,可是小編的心情並沒有因此輕鬆起來,因為本週的重頭戲即將登場,梅雨季第一道滯留性的鋒面即將在19日(週二)來報到,而且一連好幾天都在臺灣附近徘徊,再加上後期西南風也將增強,想到此,小編的心情不免沉重了起來…,今天的小編收起以往較為輕鬆的語氣,帶著嚴肅的心情提醒大家,梅雨鋒面影響期間雖然不見得整天24小時雨下個不停,但只要一但有對流發展起來,常會帶來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等較為劇烈的天氣,這種對流胞往往無法在較早的時候明確指出在何時、何地出現,需要透過即時監測來預警,因此請大家在接下來的一週多留意氣象局發布的相關資訊,小編會替大家守著天氣,也請大家守著小編。<br> #守著天氣守著你<br> #守在你身編
留言
  • Tony Chen
    現在梅雨季還不明朗化,全台各地均有雷雨胞;已經從中部以北開始下起雷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