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AIT表示,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長艾薩(Alex Azar)將率團訪台,要跟台灣資深公衛官員、專家一起討論防疫,而且還代表川普總統,拜會蔡英文總統。艾薩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的美國閣員中排序最高的一位,這是台美關係的重大進展。
  
4月時艾薩就跟陳時中部長有過雙邊電話會議,討論大約30分鐘,不過看起來這30分鐘對美國來說是不夠的,現在美國疫情依然嚴峻,川普政府全力防堵中,艾薩直接來台跟台灣公衛專家深入討論,要了解為什麼台灣防疫做得這麼成功,這是完全適當的訪問。
 
我們非常歡迎艾薩部長一行人來台,而且台灣一定傾囊相授,把台灣的防疫措施帶回去,成為美國防疫的新利器。
 
#TaiwanCanHelp
#防疫外交
#保證不藏私
超連結 CNA.COM.TW

美國衛生部長將訪台 1979年以來層級最高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將於近日訪台。艾薩是首位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部長,也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成員,以及1979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