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獲選公督盟優秀立委 #繼續打拼 公督盟今天公布立法院第十屆第二會期立委評鑑結果,我與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皆獲得優秀立委,身為第一、二會期的民眾黨團總召,#黨團五位委員都能獲選為第二會期優秀立委,這是民眾黨團全體成員努力的成果,令人振奮!… 更多 上會期,我提出的行政程序法128條修正案讓新證據適用範圍擴大在立法院三讀通過,並提出民法、刑法、刑事訴訟法316條...等多項法案。在勞動議題上,我也提出最低工資法草案、勞動教育促進法、勞資爭議處理法修正草案、職業安全衛生法修正草案..等多項法案,並要求勞動部儘速推動勞保改革、改善照護人力短缺、藝文工作者勞動權益保障…等。 在桃竹苗地區也舉辦多場座談會,包括萊豬進口源頭管理、勞工職災預防等,積極地與民眾溝通交流,並且為多所學校爭取設施設備改善經費、協調多起勞資爭議,我們希望走入地方傾聽心聲,與人民一同解決問題。 感謝公督盟的肯定,我們未來會持續監督政府,#為人民福祉繼續打拼。
圖片
留言
  • 謝博文
    謝謝五位立委們認真問政,民眾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