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司法辦綠不辦藍到這種程度,實在令人遺憾!」夢想家案、外交官秦日新挪用公帑案皆以不起訴簽結。
台灣的司法已沈淪到無法扮演社會公平正義防線的角色。檢方在不起訴秦日新的文書提到,此案確實有許多可疑可議之處,只是還沒找到證據,「如果檢方認為有疑問,就該積極找證據、辦到底,怎麼能用找不到證據的話搪塞?」 而蘇治芬縣長遭起訴的案子,檢方卻可以在毫無證據、僅憑一己揣測下,在三更半夜直闖縣長官邸、強行拘提,甚至將蘇縣長戴上手銬,羈押蘇縣長並予以起訴,對照現在檢方處理夢想家案、秦日新案,連檢方自己都認定其中有不合情理和疏失之處,最後卻以查無不法結案。
超連結 DPP.ORG.TW

林俊憲:辦綠不辦藍到這種程度,令人遺憾

林俊憲舉蘇治芬縣長遭起訴的案子為例說,檢方在毫無證據、僅憑一己揣測下,在三更半夜直闖縣長官邸、強行拘提,甚至將蘇縣長戴上手銬,羈押蘇縣長並予以起訴,對照現在檢方處理夢想家案、秦日新案,連檢方自己都認定其中有不合情理和疏失之處,最後卻以查無不法結案。「司法辦綠不辦藍到這種程度,實在令人遺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