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板橋地下停車場 相關進度報告 防疫期間,許多活動的步調都放緩了,但城市建設卻不能因此停頓。去年,致政成功爭取到前瞻計畫經費,投入板橋數個地下停車場的興建,今天要特別向鄉親報告相關的進度! 一、五權公園地下停車場:目前進入第二次招標程序,八月初評選得標廠商、九月進行簽約,並於六個月內完成各項工程審查等,就會開始動工!
二、忠孝公園地下停車場:第一次招標將在8月14日審查廠商資格,之後接續評選得標廠商、簽約、審查等階段。
三、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因投標廠商不足已兩次流標,新北市政府正在重新檢視及調整標案內容,八月中第三次公開招標。
四、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招標文件準備中,也將在八月中第一次公開招標。 雖然停車場興建經費獲中央補助不少,但執行主要還是在新北市政府,致政會持續監督各項工程的推動進度,盡早讓大家有新的停車場可用,讓生活更便利更舒適! #板橋無限政在實現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留言
  • Chien-Chun Kuo
    希望高雄慶富獵雷艦也能趕快破案,蔡總統定要給台灣人一個交代,把朝野各黨這些蛀蟲全部都揪出來公諸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