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重視遠洋漁業心聲,農委會漁業署展現行動力👏 5⃣月下旬遠洋漁船即將迎來返港潮,由於疫情指揮中心要求返港漁船必須進行「1⃣人1⃣室」的居家檢疫,為了減輕遠洋漁業船主負擔,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 今(15)日在「高雄遠洋漁業界座談會」中宣布,漁業署將補貼船東,每名船員上岸進住防疫旅館費用💰️每天1⃣0⃣0⃣0⃣元,即時回應業界需求,參與座談會的業者,對於農委會及漁業署的行動力🏄️均表達肯定態度👍。 說明會上,漁業署長 #… 更多張致盛 表示,基於遠洋漁船海上作業特殊性,漁業署曾多次向指揮中心爭取長期無接觸史的漁船🛳可免居家檢疫,但基於國內防疫整體考量,杜絕疫情於境外,仍必須配合精進遠洋漁船船員隨船進港的防疫強度,希望業者能共體時艱💖政府也會繼續視疫情變化,動態調整各項紓困及振興政策📘協助產業度過難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