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灣「#甲子園」 黑豹旗青棒錦標賽開打啦‼️ 今天中午,#熱愛棒壘球運動的其昌,特別與賴清德副總統、黃國書、莊競程、陳柏惟等委員出席黑豹旗的開幕與開球,#今年是黑豹旗首度在台中舉辦開幕戰,全國共194隊、4300多名選手將在全國10大球場較勁,其中女黑豹共87人,歷年最多‼️ 我想,#黑豹旗是台灣的甲子園,是全國最重要的基層棒球賽事,也是每一個懷抱棒球夢想、追逐理想年輕球員重要的舞台,特別要感謝中信為台灣基層棒球打造這個好的環境⚾️⚾️⚾️ 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棒壘球運動加油吧❤️❤️❤️
圖片
留言
  • Asik Luā
    謝謝全國各隊來陪西苑打球!謝謝,全國選手臥虎藏龍,台灣的未來選手就在這裡面,謝謝蔡副院長、萬堅委員、柏惟委員以及各界的支持與關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