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更多【馬在全國人民面前公然說謊!】亭妃質疑: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親口在國務機要費案法庭上說有捐款,馬卻說富邦高層在二次金改調查時否認;到底富邦高層是在二次金改「哪一個」法庭中否認的,馬應該交代清楚~屬於台北市政府的台北銀行當年併入富邦銀行,傳出時任市長的馬英九,期間曾五次出入富邦招待所吃魚翅宴;而蔡明忠在法庭更坦承二○○八年總統大選捐給國民黨一千五百萬元,但清查馬英九及國民黨的政治獻金收入,卻都沒看到這筆錢?!馬吃完魚翅宴後,富邦就成功併購北銀,其中明顯有對價關係,已涉嫌圖利,特偵組是否比照查察宇昌案的動作,對富邦與台北市政府進行搜索,同時保全證據。如此一視同仁,方才證明馬政府的國家機器沒有追殺特定候選人!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8/today-fo3-7.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