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今天早上經濟部長的臉書上線以後,已經有許多朋友回應,也看到很多朋友對本部的加油,真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實際上,除了部長臉書以外,經濟部的「創新‧樂活」電子報也在今天和大家見面。我們希望藉由每月發行的「創新‧樂活」電子報,能夠將經濟部的施政,有系統地呈現給各位朋友瞭解,讓大家能夠更清楚地知道:經濟部在做些什麼?當然,更重要的,我們也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回應,看看我們有那些不足或需要改進加強的地方。
「創新‧樂活」電子報的內容,可以在經濟部網站的首頁下載。網址:http://www.want-daily.com/webpage/templates/book-cont-01.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