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20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我來了‼️ 今年其昌又再度來到台北世貿參加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此次展出有來自中、港、日、韓、越南、瑞士等6國家地區,共77家畫廊共襄盛舉,包括53家國內畫廊, 12家國外畫廊等參與。❤️ 博覽會在重重困難中勇敢如期舉辦,感謝政府與全民防疫得宜及人民的自律。今年博覽會推動了結合產官學藏四大區塊的政策,並探討藝術領域的非營利組織,完整藝術生態鏈。ART… 更多 TAIPEI是藝術界的盛事,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全民的盛事!🔆 近年,文化部將視覺藝術視為重點,藝文界倡議許久的『藝術品拍賣分離課稅』已拍板定案進入修法的程序,希望藝術相關的法治規範也能接軌國際,努力建構視覺藝術的發展環境,我們一起加油💪 #歡迎大家一起來走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