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12.26
【週日行程】
#海埔聖誕餐會 #明宗獎頒獎
#同安長青會 #岡山醫療群
#小岡山登山協會
今天中午到湖內區海埔教會參加聖誕愛餐饗宴、下午在湖內區明宗國小參與第22屆明宗獎全國書法、篆刻、印鈕頒獎典禮,晚間先到梓官區同安長青會致意,隨後到高雄市區參加岡山醫療群歲末年終餐會,再回到岡山參加小崗山登山協會會員大會,2021年終將屆,新的年度將到,也藉由活動向大家預祝新年快樂。… 更多 海埔教會的聖誕活動溫馨,透過活動向滿場教友致意;明宗國小的明宗獎活動行之有年,也是我每年固定參加的活動之一,活動推廣傳統藝術,並收藏豐富的作品,為在地蘊藏豐富藝術能量。晚間因為行程關係,先到同安長青會向會長致意,隨即前往參加岡山醫療群歲末年終餐會,感謝醫療先進在疫情期間辛勞付出,在施打疫苗期間大家也群策群力,讓臺灣疫情迅速獲得控制。 小崗山登山協會會員眾多,會員們喜愛在小崗山運動,步道設施已經請水保局盡快改善,另外協會也有意新增路標、修繕損壞的硬體,再請協會擬定計畫,我也會再請水保局到現場會勘爭取經費,讓崗山之眼周遭的硬體設施越來越完善。
圖片
留言
  • 周小玉
    邱志偉立委,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