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今天是芒種☀️☀️
大家要注意防曬多補水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簡單 12 字 帶你認識芒種<br> -芒種到。稻豐收。<br>  梅雨停。陣雨來。 <br> 這個時節的稻子已經結實成「種」<br> 吐穗結實的稻穀上長出細「芒」<br> 所以才稱作「芒種」哦😆<br> 梅雨季節結束 👋<br> 要留意午後雷陣雨 ⛈… 更多<br>   <br>   <br> 天氣也會越來越熱 🌞<br> 農友要多注意防曬小心中暑喔!<br> 農編提供一個避暑口訣 💡<br> ⭕ 躲:躲太陽<br> ⭕ 補:補水分<br> ⭕ 勤:勤防曬<br> ⭕ 要:要通風<br> ⭕ 保:保聯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