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這些滯台統派真的是台灣一大亂源! 我實在搞不懂這些統派在想什麼?你們吃台灣的、用台灣的,享受著台灣民主自由的成果,但卻一心崇拜獨裁又威權中國共產黨,恨不得台灣能讓中共所併吞。 三不五時就在台灣搞破壞、散播仇恨。上次公開賞了文化部鄭麗君部長一巴掌已經夠過分了,今天竟然又特別選在李前總統告別式的日子去潑紅漆,這不是侮辱台灣人,什麼是侮辱台灣人!?… 更多 這不要說是李前總統的家屬,就連一般民眾都無法接受自己家人或是朋友的告別式,被莫名奇妙的仇恨份子,以極端的手段所羞辱! 這桶紅漆不只是鄭惠中潑在李登輝的肖像上,更是滯台統派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最大鄙視證明! 身為台灣人,對於這些不尊重台灣的極端統派份子,我真的無法有任何的容忍,無法無天到了極點! 如果國民黨還要像上次那樣護航,那只是會更被台灣社會所唾棄看不起! #目前已逮捕送辦
圖片
留言
  • 林玉珍
    沒有法律效力可以處罰她嗎?太不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