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家早安! 選戰倒數一天,懇請各位高雄好朋友,真的一定要返鄉投票,用手中的選票支持我這個好大哥陳其邁 Chen Chi-Mai! - - 這次的市長補選,就如陳其邁所言,極有可能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機會。 在政治這條道路上,我和其邁幾乎是同時間出道的,而我們的相識也從那時候開始。這一路上,陳其邁所遇到的起落及挫折,從來不曾少過。… 更多 但令人遺憾的是,每次他總是在被各界所看好的時候,因為外部的各種因素,而重重摔了一大跤。 這次的市長補選也一樣,就社會氛圍而言,誰相較被看好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得出來,也因此許多高雄鄉親可能覺得選舉結果已經無懸念了,所以放棄這次珍貴的投票機會。 但我想告訴大家,這次不只是高雄人能夠再次決定自己家鄉未來的關鍵時刻,如果太過於鬆懈輕敵,那高雄可能又會出現下個韓國瑜,又或者是比韓國瑜更不ok的市長,這對海洋首都的未來,絕對不是好事。 .
而且此次的投票,更是各位打狗鄉親再度創造歷史的時候,因為這是首次有六都首長因為遭罷免而補辦的選舉。 這是台灣歷史上的第一次,只有高雄人有這個榮幸參與,並告訴後代,台灣首此罷免市長及補選投票,我不只有付出貢獻,並為這座城市的未來,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這是多麽值得驕傲一輩子的大事啊! 因此,在這裡,我以認識其邁大哥將近二十年的妹妹來向大家再次推薦。 請各位高雄的鄉親好朋友,或者有家人朋友同事同學網友設籍在高雄的,麻煩花個一分鐘,傳個訊息打個電話請他們後天務必去投票參與歷史之外! 也請大家真的千萬不可輕敵大意,這真的非常重要。 .
過去的高雄,已經空轉了將近兩年,將來的高雄不只不能再繼續空轉,更要有一個有能力的市長,帶領市民把家鄉過去這兩年所失去的找回來,把做不夠不足的地方補回來! 兩年當作四冬拼,我的好大哥陳其邁,絕對做得到! #高雄 #光榮投三次
#陳其邁 #陳亭妃
圖片
留言
  • 陳宜芳
    祝,其邁高票當選,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