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家晚安,和大家分享最新國際消息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先生:捷克參議院議長將於八月底訪台,以完成已故前議長的遺願,做得好,美國支持你們,而且會一直支持你們! - - 在捷克代表團訪台前兩週,美國國務卿特別來到捷克參議院發表演說。 訪談內容中除了大力譴責中共以經濟脅迫捷克不准與台交流來往,違反美國的價值觀之外。更直接在捷克國會,公開且大力支持的代表團訪問台灣、與台灣交流!… 更多 .
美國這一舉動除了再次用實際行動表達對中國的不滿之外,近來外交動作頻頻的美國國務院,也將積極拉攏價值理念相同、並且敢勇於對抗中國的其他國家及政要一同打這場21世紀的新冷戰。 除了歐洲捷克之外,包含印太地區的日本、印度、澳洲、台灣等,都將成為美國在這場對中冷戰中的新盟友。 .
這是場制度及意識形態的戰爭,而中共之所以會如此害怕,不惜用盡各種手段去傷害如黎智英、周庭等無辜的人們,正是因為自由世界的制度,將嚴重威脅到共產黨政權在國際社會中的正當性,也讓為了內政問題,已經兩頭燒的北京高層,陷入岌岌可危的處境。 因此,中共當然該害怕台灣持續壯大,畢竟併吞企圖是他們長年以來的目標,如果因為國際承認台灣,而讓統一台灣成為政治謊言,那中共的威信必然遭受擊潰。 .
我們也可預料,在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與台灣價值理念相同的國家願意與台灣已公開的官方形式來往。但同時,中國勢必會做出反制手段,對台灣造成壓力,無論是經濟或軍事層面皆是。 這是台灣近代最好的機會,也會是外部壓力最大的時候。 但我相信,富有智慧的台灣人民,將會繼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捍衛我們的價值與信仰,在國際社會中,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台灣,加油! #台灣 #美國 #捷克
#同盟 #友好 #中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