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補助開跑🏃‍♂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漁民紓困生活補貼申請上路囉!<br> 📌申請期間 5月11日-6月30日 #只要你是<br> #有農保身分的農民<br> #實際從農者<br> #百大青農<br> #農委會輔導處輔導的青農<br> #以上都可以申請生活補貼… 更多 *4分09秒處日期誤植,款項匯入應為5月15日 💁‍♀今天(5/11)是申請第一天<br> 農小編跟著主委到龍潭區農會來看看<br> 現場井井有條 秩序良好<br> 經過前幾周的宣導<br> 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br> 而且只要在農民福利系統中有戶頭的農民<br> 根本不用跑一趟申請<br> 5月15日電腦系統審查後<br> 補助款就會匯入帳戶<br> 所以今天在農漁會的現場 #不擁擠 #不混亂 💁‍♀如果你是沒有農保的青農<br> 農委會已經以最速件公文的方式處理<br> 帶著相關資料<br> 到農會申請就可以拿到一萬元補貼 👉如果有任何關於補貼的相關問題可以到<br> 📍農業紓困振興專區查詢<br> 🔎https://pse.is/RR7YF<br> 📍農漁民生活補貼Q&A<br> 🔎https://reurl.cc/exM8d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