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看了國民黨江主席這一篇「謹慎因應美陸變局」的貼文,讓人一頭霧水,還以為「美陸」指的是美國大陸?這樣的用語跟內容,正凸顯國民黨在國際及兩岸問題上的尷尬與矛盾!
 
江文所謂「呼籲美陸雙方謹慎節制,以民生為優先,以救災為優先,以防疫為優先」,這種各打五十大板的説法,不僅是鄉愿,更是無視中國在西太平洋、台海的擴張挑釁,才是此波區域情勢緊張升高的根源。而所謂,「避免淪為籌碼與棄子」,更是淪為中共說詞的應聲蟲!
 
朋友可否信賴是一回事,但敵人的威脅卻是真實又明確。一個政黨主席甚至政黨,如果連敵友都(故意)分不清楚,還要假裝中立認為可以獨善其身,那最終被人民拋棄被歷史丟包,就一點都不意外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