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阿札爾4天訪台 國民黨這樣的表現? -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昨天結束了4天訪台行程,離開台灣了。這幾天貴賓訪台,但國民黨的言論卻讓我們看了很難過。 -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說「外交決策應謹慎」;文傳會針對阿札爾發音問題,要總統府「向美方嚴正抗議」;馬英九說「希望美國不是只有口惠」,還有更多令人驚訝的言論,就不一一列舉。我們要問,這些就是國民黨對待訪台外賓的方式嗎?… 更多 - 國民黨2000年之前長期執政,馬英九也執政了8年,外賓來訪的禮儀,國民黨會不知道嗎?國民黨內也有不少熟悉外交的學者,真的都對國民黨這次的表現沒意見?對外政策該如何,朝野都可以理性討論,但不是趁著外賓來台的時刻,刻意找碴。 - 我真心希望,在政黨政治之下,國民黨能好好當一個正常、理性、負責任的在野黨。
影片
留言
  • 陳亭妃
    拜託! 不要唱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fa5JNyLq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