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12.19
對於這次公投結果,我要感謝充滿智慧的台灣人,為我們的民主與歷史做了最好的見證,也為台灣的未來,給與了正確的方向。… 更多 我也要深深感謝,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高雄人以超過四成的投票率,開出近六成的不同意票,證明我們高雄人對於台灣前途的選擇,有著非常正確而且長遠的眼光。事實上,從最近公投宣講獲得選民熱情的反應來看,我就有著充分的信心,相信高雄人會做出明智的決定,投票結果也正是如此。我們一直都對高雄人深以為傲。 同時,我也要呼籲中國國民黨結束無謂的政治內耗。台灣人民已經針對能源問題、國際經貿、民主制度以及發電等問題做出決定。台灣人不願再看到南電北送,希望台灣成為國際經貿組織成員的決心都無比堅定。 我希望在立法院會期的尾聲,重要的民生法案、預算,朝野都能在理性平和的對話下完成審查。我主持的經濟委員會,也必定會為台灣的民生經濟問題,做充分的把關,並為台灣前途做最大努力,希望台灣能夠盡早加入CPTPP,讓台灣的未來更加有力!
圖片
留言
  • 林武信
    南電不北送,金架五告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