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發新文]:別忘了,我們是為了給人民好生活而參選 。向各位長期關心、支持我的朋友們,報告我的看法和決定。
超連結 WRETCH.CC

台灣衝衝衝 蘇貞昌的部落格 - 別忘了,我們是為了給人民好生活而參選

有很多人建議我直接選2012年的總統,但我認為民進黨失去中央政權以後,應該回歸基層,回歸人民,心中沒有2012,才能有2012;兩個政黨都說,五都的選舉要五搶三,就是勝利,就能贏2012,我的看法不一樣,長年地方首長的經驗告訴我,基層直轄市選市長的人,提出來的人選,都要能為市民打算,不要只有為政黨打算,選舉不是賭盤,人民不是籌碼,不應該只有算幾比幾,而且選舉是要一次一次算,縱算這次贏,也不一定下次就能贏,因此,每一個政黨提名都應該要考慮,這個直轄市的市民期待什麼,他們需要什麼,這樣才是誠意十足,這樣才能推出適合的好人選。選舉根本的目的,是給人民一次又一次的選擇權,選擇一個更好生活的機會,所以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