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在防治的過程中也要遵守安全用藥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梅雨季節來臨~💦<br> 潮濕的氣候容易造成瓜類病害發生😖<br>   <br> 常見的瓜類疾病有以下幾種<br> 各位農友們你們認得哪些呢❓<br> ♦️疫病<br> ♦️蔓枯病<br> ♦️露菌病<br> ♦️白粉病<br> ♦️炭疽病… 更多<br>   <br> 認得疾病之外<br> 也要知道如何對付它喔!👏<br> 除了圖片內的藥劑防治方法<br> 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點擊這邊喔👇<br> https://is.gd/F0trli   <br> 此外!〽️<br> 施用之藥劑<br> ⚠️必須選用植物保護資訊系統推薦藥劑<br> ⚠️並嚴格遵守藥劑稀釋倍數<br> ⚠️以及遵守安全採收期規定<br> ✅確保防治效果及避免農藥殘留 📍若農民朋友對作物病蟲害有任何疑問<br> 歡迎撥打電話☎️03-4768216洽詢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