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12.16
【18日請記得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四個不同意 #臺灣更有力
今天清早與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陳慶鴻 大岡山最資深的新人、岡山里長劉天賦及眾多志工朋友,一同前往岡山區的路口及文賢市場拜票,懇請大家支持四個不同意,距離投票日只剩兩天,還要催出更多不同意票盡可能表達最基層的民意,請大家週六一定要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 更多 上班時間河華路、岡山路口車流眾多,我們在路口宣講、鞠躬懇託,請大家星期六記得要出來投票,路過的鄉親揮手、按喇叭致意,迴響非常熱烈,南部的鄉親朋友一定要衝高不同意票數,以堅實民意作為政府施政的後盾。 文賢市場人聲鼎沸,宣傳品發放索取熱烈,很多鄉親拉著我說,一定會去投票,還會多拉不同意票,不能讓國民黨繼續亂下去!從開放美豬進口後,國民黨在議場丟豬內臟、拒審預算等行為,確實已經讓基層民眾反感至極,因此我們要堅定的表達訴求,我們要開放的國際貿易、天然氣發電三接必須興建、拼裝車核四絕對不能重啟,公投與大選一定要脫勾,請大家週六記得攜帶身份證及印章,到投開票所投下四個不同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