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12.14
【1218公投四個不同意最後衝刺】
#四個不同意 #臺灣更有力
#永安站路口 #彌陀市場
#拜託大家本週六18日一定要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 更多
今天早上上班尖峰時間市議員參選人陳慶鴻在永安後援會何擇良會長及幹部們一行20多人的陪同下,在永安區路口宣講,請大家支持公投四個不同意,隨後我也與慶鴻一同前往彌陀傳統市場掃街,向攤商及採購民眾懇託,並發送公投四個不同意宣傳品,提醒大家在18日當天一定要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上午因為行程衝突,由慶鴻代表在永安區的路口宣講、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也感謝在我立委選舉時永安區的後援會大力相挺,包括會長何擇良率領志工團隊共20多人,一起站出來支持四個不同意,路過支持的喇叭聲、加油聲,都是團隊最大的鼓舞。 彌陀市場為傳統早市,是最貼近在地鄉親生活的所在,透過掃市場緊握每雙手,爭取更多請託及交流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公投的四大議題,瞭解為何一定要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而在市場發放宣傳品時,也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及支持,感謝大家的熱情迴響,請大家一定要在這個星期六投下四個不同意,讓臺灣能更有力,在國際社會大步的繼續邁進向前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