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昨天晚上,本市103路線公車在祥豐街與豐稔街路口發生之意外,第一時間我特別指示市府相關單位救援並了解狀況,今早我們也成立調查小組釐清事發原因,初步調查吳姓司機沒有任何身體問題也無喝酒,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相關單位調查。 所幸,昨日受傷的14位民眾,多為擦挫傷、沒有大礙,於急診處理傷部後,都已經回家休養,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出意外,市府責無旁貸,今天我也到長庚醫院,探視其中一位昨日因穿刺傷,緊急進行開刀擴創清理的傷患,他的氣色很好,心情也很平靜,我也跟他與家屬表達關心與慰問之意。 我已指示公車處除原本保險理賠外,市府也應表達對傷者的慰問和關心。至於被撞毀的機車和其他財物損失,市府公車處責無旁貸,會負起賠償責任,請民眾放心。
圖片
留言
  • 陳志堂
    乘坐基隆市公車,基隆市民生命沒有任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