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12.12
【公投黃金週】
#四個不同意 #臺灣更有力
公投投票倒數一週,這週末共舉辦四場中大型公投說明會,還到市場掃街,在公投前的黃金週盡可能讓更多民眾了解公投議題,並支持四個不同意的訴求,在座談會及市場中都迴響熱烈,尤其副總統賴清德到湖內慈濟宮助講,更讓全場近1500位鄉親氣氛沸騰,我在會中也向鄉親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下不同意票,讓北高雄選區衝出最高的不同意票。 公投說明會昨天下午在岡山區 #台上里… 更多 舉辦,共有百餘位鄉親參與,晚上湖內慈濟宮保生館的說明會,在 #賴清德副總統的加持下,湧進超過一千名滿滿的熱情民眾,氣氛相當熱烈。今天上午則在橋頭區仕隆里、傍晚在 #永安區中正堂,兩場共有600多位鄉親參與,我也把握有限的時間扼要的說明四大公投議題,尤其長期南電北送的問題,導致南部空氣品質不佳,大家更要對於三接遷移投下反對票,讓北部的大潭電廠有自給自足的燃氣可以盡全力發電,供應北部電力需求。 今天一早八點我還到 #路竹菜市場掃街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在週日採買民眾最多之際,逐一向攤商及民眾懇託,請大家18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讓臺灣走入國際並逐步完成能源轉型,擺脫內耗泥淖。 昨天晚間前往路竹一甲長壽協會的重陽節慶祝活動致意,今天上午參加梓官民主協會會員大會,在會中還是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公投要投下四個不同意,並請大家把握剩下的一週時間,一人每天拉5票,讓公投案不同意票都能過關。
圖片
留言
  • 何子立
    萊豬 軍隊不吃 學生不吃 連台灣豬都沒吃萊劑 這是好東西嗎? 吃了萊豬要是沒加入cptpp誰要負責?又怪中國打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