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美國衛生部長來台 馬英九勿唱衰台灣! -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正在訪台的行程當中,馬英九就發表中國解放軍攻台「首戰即終戰」的言論,唱衰台灣的論調,讓人看不下去。 - 外交層面上,台美關係在斷交之後來到新的一波高峰,我不期待馬英九讚賞民進黨政府的外交突破,但也不用酸葡萄地唱衰,說「台灣根本沒有機會等美軍支援,美軍根本不可能來」。事實上,美國眾議院正在討論「防止台灣遭入侵法案」(Taiwan Invasion… 更多 Prevention Act),法案授予美國總統在認為有需要的情況下動武,並明訂3種狀況;自稱有國際觀的馬英九,想必沒有看到,因為他眼中只有中國。 - 就國防軍事層面,馬英九執政8年,曾任三軍統帥這麼久,講這番話,難道對台灣的戰備能力毫無信心?就算他對他任內加強的國防戰力沒有信心,小英總統執政之下,大幅提升台灣國防產業和戰力,包括國艦國造、國機國造等,我相信國人都看在眼裡,也不會認同馬英九。 -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
#防止台灣遭入侵法案
#馬英九
影片
留言
  • Leo Lee
    這馬九 從電視畫面看 其走路樣子 看已是老之將至 難看 媽寶 沒信心 腦痴 ,衹是刷存感 ,讓它去 沒啥討論價值 ,也左,右不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