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家早安! 我實在是太敬佩香港人了,那個彼此為了捍衛價值而團結一致的精神,真的太使人感動了! .
在制裁後的第三天,港府以違反國安法為由,大動作的逮捕香港蘋果日報公司多位高層及民主派人士,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黎智英及周庭。 但香港市民不只沒有感到絲毫畏懼,更以實際行動支持壹傳媒集團,不只買爆公司股票,使股價大漲183%,更在隔日清晨,就上街到報攤排隊,準備用港幣下架蘋果日報!… 更多 並喊說:就算蘋果日報明日只上刊一張白紙,他們一樣要買爆! .
而遭到大規模搜索、多位公司高階主管遭逮捕的蘋果員工有因此退縮嗎? 沒有 今天的蘋果日報不只不是白紙,更在頭版直接寫著:蘋果一定撐落去 深深表達了與市民風雨同路的堅定立場 要知道,在風聲鶴唳的當下,不只出刊報紙的媒體從業者有可能隨時也被港警逮捕,未來可能連上街買份報紙都會被以莫須有的罪名抓進獄中,這是多麽大的恐懼啊。 也正因為面對如此龐大的無形壓力,還能堅持住對於自由風骨的理想,讓人真的不得不像這些香港市民致敬! .
中共以為他們這樣大動作的逮捕泛民派人士就能達到嚇阻效用,並反擊美國政府上禮拜的對林鄭月娥等人的制裁。卻不知道香港的心如鐵般堅實,不像你中共全家玻璃心。 如果為了反擊美國制裁就濫捕市民洩憤,那只會使更多自由世界的國家,看清楚你們這個政權是有多麽的鴨霸及不講理! 願香港市民平安,也願獨裁能夠受到制裁! #香港 #制裁 #黑警 #蘋果日報
#黎智英 #周庭 #中共 #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