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31個農漁會綠色照顧示範站開跑囉🏃
可以相約親朋好友去看看喔👍👍 🌺🌼🌷🌺🌼🌷🌺🌼🌷🌺🌼🌷🌺🌼🌷 💡綠照站有什麼服務呢?
✔️綠色學習 勁創新🎍
✔️互助共食 有愛心🥢
✔️健康諮詢 Hen 貼心💋 #綠色照顧示範站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你今天綠色照顧了嗎? Monday 不 blue🙅🏻‍♀️<br> 綠學習🥗食健康<br> 一起來點green care吧🌿 🏃‍♀️31個農漁會綠色照顧示範站開跑囉🏃 🌺🌼🌷🌺🌼🌷🌺🌼🌷🌺🌼🌷🌺🌼🌷 💡綠照站有什麼服務呢?<br> ✔️綠色學習 勁創新🎍<br> ✔️互助共食 有愛心🥢<br> ✔️健康諮詢 Hen 貼心💋 農委會乎農漁村高齡者照顧 揪暖心耶❤️❤️❤️ <br> 🙌🏻雙手舉起來 綠照擁抱你😍<br> 綠起來~~綠起來~~ #綠色照顧 #農業療育 #食農教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