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台灣花卉藝術真的不錯!
也可以自己下班買朵康乃馨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強勢出擊<br> 臺灣花卉showtime📍 台灣疫情守得好💪<br> 受到世界關注<br> 也因為疫情控制狀況良好<br> 所以我們中職⚾️不但可以正常開打<br> 今天(5月8日)全球首埸可以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看球<br> 這都靠我們大家的努力<br> 才有這樣幸福的日子💕… 更多 🏆為了慶祝這樣美麗的賽事<br> 農委會首度在開放球迷進場觀賞的時刻<br> 在新莊棒球場內野看台<br> 築成美麗花牆<br> 並且將國產花卉打出國際的意象<br> 放在設計當中<br> 讓大家看球賽之餘<br> 也可以看看美麗的花卉🌺<br> 賞心悅目<br> 💁‍♀更重要的是<br> 讓全世界看轉播的人<br> 都可以欣賞到台灣花卉之美 😍等等就要開打了<br> 大家記得一起看轉播<br> 為中職球賽加加油❗️<br> ⚾️安打安打全壘打⚾️ #國產花卉 #讓世界都看到<br> #Taiwan can hel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