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1.12.08
【公投四個不同意】
#文賢市場
#四個不同意 #臺灣更有力
昨天上午與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陳慶鴻 大岡山最資深的新人,一同前往岡山區文賢市場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距離投票日倒數11天,每一天都相當關鍵,我們把握時間緊握每一雙手,懇請大家支持四個不同意,也請大家這段時間多向親友宣導,將南部不同意票數衝高,讓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 更多 文賢市場人聲鼎沸,我們在市場穿梭、宣講,針對珍愛藻礁三接遷移、反美豬、核四重啟及公投綁大選等四大公投主題,以最短的時間向大家闡述票投不同意的觀點,在臺灣面對能源轉型、加入國際貿易組織的緊要關頭,需要大家投下不同意票來阻擋這場亂台公投,支持臺灣走向更寬廣的未來。 本週六(11日)公投前的黃金週末,副總統賴清德將到湖內區慈濟宮保生館說明為何我們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我及市長陳其邁、市議員陳明澤、黃明太也都會出席宣講,歡迎大家扶老攜幼,一起來聽分明,支持四個不同意,別讓臺灣亂下去。
圖片
留言
  • 劉朝枝
    四個不同意.臺灣更有力...四個同意.臺灣更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