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母親節宴請媽媽的好菜色!💓💓💓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來去全聯買生鮮吃健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全聯福利中心<br> 強強聯手推出 #石斑感謝祭🐟<br> 買生鮮加購🐲#高級龍虎班切片🐯<br> #現折30元 買越多折越多喔!! 最青的龍虎斑搭上當季生鮮蔬果<br> 防疫健康就靠這一味👍👍… 更多 高檔餐廳才有的龍虎斑鱻美味<br> 現在不用200元就可帶回家!!<br> 趁 #母親節 大展身手<br> 讓媽媽體驗餐廳等級美味~ 109.5.8-5.21 <br> 龍虎斑在全聯等你帶回家喲😉 #新聞稿<br> 👉 https://is.gd/NgtLIW<br> #全聯好菜食譜<br> 👉 https://is.gd/SKTRF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