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空軍內部證實,台南第一聯隊IDF機隊,6月份全機隊的飛行時數,有一半都是在驅離、監控共機,證明共軍擾台的頻率及動作持續增加。
 
這幾天,解放軍在廣東雷州半島進行軍事演習,內容為戰機超低空掠海實彈射擊,而且在夜間實施戰機遠海長訓,路經海峽還時不時跨越中線故意挑釁。
 
有作用力就有反作用力,美國海軍這兩天接近中國偵搜,陸軍甚至計劃在太平洋部署一支特殊任務部隊,這都在傳遞美國不會坐視中國擴張的訊息。
 
在這樣的詭譎局勢下,台灣當然無法置身事外,因為如果中國故意要引起南海戰火,或是美中之間不小心擦槍走火,台灣必須要有最壞情況的最好準備!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海軍情》捍衛領空驅離共機 空軍台南一聯隊6月飛行時數激增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共機近期頻頻侵擾我國西南區ADIZ防空識別區,而空軍內部消息指出,台南第一聯隊IDF機隊的6月份全機隊飛行時數中,有一半時間都在海峽中線與西南空域驅離、監控共機。根據《聯合報》報導,此項消息是退輔會主委馮世寬7月...
留言
  • 林黃興
    內部都擺不平還想打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