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午後重要快訊! 台美兩國正式簽署醫衛合作備忘錄! - - 稍早,在美國衛生部長Alex Azar及我國衛福部陳時中部長的見證下,台美雙方代表正式簽署”醫衛合作瞭解備忘錄” 衛福部表示,這份MOU內容述及其他領域,可在未來雙方討論後納入。此外,藉由辦理合作計畫、科學及研究專案,人員交流、訓練及互訪,諮詢、會議、工作坊及研討會,建立聯繫窗口,以專業知識和資訊交流等方式執行。… 更多 這絕對是台美關係上的再次突破,不只雙方的信任基礎將更加穩固。未來,其他國家想和台灣合作交流的話,更可採用此模式,不只不必再躲在檯面下偷偷摸摸的進行,還可大大方方的召開記者會邀請國際媒體來共同見證、報導! 也讓世界知道,台灣已經做好一切準備,並將為國際帶來實質且正向的貢獻! 台灣,加油! #台灣 #美國 #合作備忘錄
#AIT #MOU
圖片
留言
  • 顏瑛
    感動全世界的好友邦,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