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和大家分享最新國際消息! #美國衛生部長:很高興來到這,表達我們對台灣及健康領導方面的支持! 代表川普總統來台訪問的美國衛生部長,於台灣今日清晨在官方推特上,更新了來台訪問後的第一則推文,並表達對台灣的支持! 稍後,衛生部長本人也將前往總統府晉見小英總統,總統也將與此次的美方代表團進行談話! .
推文完整內容⬇️ Alex Azar:降落抵達台北。我們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代表團下機時皆配戴口罩,並接受新冠肺炎檢測,採檢結果為陰性。 很榮幸來到這裡,表達我們對台灣以及台灣在全球健康領導方面的支持。 #台美友好 #台灣 #Trump #蔡英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Donald J. Trump
圖片
留言
  • Catherine Huang
    哇!美國衛生部長在推特表達「我很榮幸,在這裡表達對臺灣的支持與臺灣在世界衛生的領導地位」

    拭目以待,更多美臺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