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拜訪好友文吉兄,一起在圓潭農庄拿鋤頭種地!! 文吉兄對於傳統文化的保留十分重視,也協助鳳山地方文化館的成立,保留鳳山在地的人文歷史與傳統文化,提供後輩了解幸福鳳城的沿革史料! 文吉兄在旗山設立的圓潭農庄,以"經驗教育"為主軸,提供台灣這塊土地原本生養的感情,傳承阿公阿嬤留下的傳統文化,體驗正港ㄟ台灣味!
而園內也有宋江陣的演出及介紹!透過演出,了解宋江陣原是保衛地方鄉土而組成的團隊,沒有祭拜的神明,只有保衛二字是共同的信念! 智傑感謝好友文吉盡力協助落實在地文化,訓練教授有興趣的朋友,培養文化素養人才,推廣台灣觀光文化,藉由觀光活動促進親子關係。
圖片
留言
  • Shuying Wei
    我們內門的園子離旗山圓潭很近